Happy trip SECOND day!!

第二天终于来临了..
我们就到酒店所谓"免费"的早餐享受我们的早餐!!
哈哈.
好笑的事情到咯..
当我们坐下要吃早餐时,
才聊到原来他们绞了一晚的肚子!!
她们几个尽然还没开动已经冲进厕所!!
我们吃完早餐..
时间还很早呢!
我们就在餐厅咯,

我们的大姐!!
Janice






吃饱后的我们
Facebook-INg


全体照呢!!


她们俩很不合作咯!!


晒日光浴..拍拍照!!


由此以来..
她们最“灿烂”的笑容



我们的爱你感受到了嘛??



我觉得这张很好笑..
原因在..
他们说要EMO..
我们竟然笑了起来!!
看到被我们捉弄的他们嘛??



许愿..
我的愿望是
大家的健康要多过我们的财富!!
你说对不对??


猛拍后..
回房间收拾我们的衣服..






这位小姐还在发梦啊!!


某眼看,某耳听,某嘴讲!!


这位是mo姐..
她是最慢的一个!!


我们就出发到我们该玩游戏的的地方..!!

原本很开心的..
哪里知道去到时,
我们到了墓场叻!!
吓到我啊..

当然..
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负责人!!
他说还没开门啦..
是我们太兴奋早到了啦..!
Paiseh..ΰ
我们也到处走走咯。。
买了一粒超可爱的球
可爱到..
无法形容它的可爱呀!!
当我们到回去的时候
他终于开门了..
我们当然快速的跳下车
他竟然对我们说:
我们的票没包括野赛摩托!!
Oh my god...
我们又跳上车
-.-..无言..-.-
我们逗啊逗..
终于找到我们该去的地方了
第一关:赛车


有形有款的赛车手




玩完后就到另一间酒店咯
很美..
这酒店的设计很不错!!




我们都加入了Kampung boy!!


该疯狂的时候在按摩??

我们到了..
负责人也很亲切
我们陆陆续续得换上救生衣..


准备下海咯..


on BAnana boat..


大海..
我来咯!!


他带我们到很远呢!!


下海了咯.!!


这很爽!!



还有这..
超爽..



他让我们捕鱼啊!!
真的第一次.. 


我们捕到了..
是螃蟹啊,小鱼之类的..
我们把它们放回大海哦!!



两位美女真的很没方向感..
这么划也划不出大海..!!


出海咯!!^^


我们终于碰面了!!


山岸咯!!



自恋到~~


 洗白白!!
下起天然雨..



好像是酱!!



有yeng 不过没有料!!
haha..



注意他们的脸!!

是时候跳进游泳池咯
我们玩疯了..
差点把"可爱"得球遗漏给uncle了..!!


我们好重吧..
辛苦咯!!



真陶醉!!


这么多了个"海狮"


Yeah!!



你是可以的!!



帅呆了..


1,2,3,4..
这么4好有点腰骨痛啊!!

水上飘~


这大字..
不得不提..
他们真的很厉害!!

我们是时侯要回咯..
轮流得去洗澡!!
回酒店咯..
继续把我们的火锅当午餐
我..
竟然没睡午觉了..
你看看,你看看
他们又多累啊!!

睡得可真熟


我的爱人打电话来了..



睡醒我也拍!!


大家笑一个..


我喜欢!!
我们继续狂咯..
嘿黑的..
我们可以去哪??
答案是:
买宵夜吹蜡烛!!

来来来
赶快拍张吧!!


无尾熊这么出现在这!!


怎么这么得害羞..




开香槟咯!!


四眼的..
这么口渴嘛??

 
我们的宵夜!!


笑一个!

 

yoyoyoyo..


跳的帅吧..
他就在这跌倒!!


我也可以e~

我们拍不了很多照片..
因为“相机”没电了..
haha ..
我们也回到酒店休息咯!!
我真的很累了.
还以为一觉睡天亮..
2am真的七早八早哦!!
竟然有人叫醒我,
喂..
起床吃面咯..
哈..
我想几点哦!!
不过我也饿了..
起床一起吃咯..



主厨和特助!!


没看过吧!!
我也是第一次见!!

味道还不错..
给个!!
吃饱后..
我抵不过梦魔
还是回房间睡了!!
大家也睡吧!!
完美的一天..

 


1 条评论:

CArIeS 说...

文章很好~
很搞笑~
照片的话我就不评论了~
因为是我拍的~
:P